首页
  • 机构概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重点专题
  • 首页>机构概况>委领导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概况>委领导

      邢程,男,汉族,197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
      现任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更多

    机构职能


      省卫生健康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国民健康政策,拟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政策规划,制定相关标准并组织实施。统筹规划全省卫生健康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制定并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政策措施。
      (二)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方针政策,研究提出具体措施。组织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管办分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制定并组织实施推动全省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的政策措施,提出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的建议。
      (三)组织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国家免疫规划以及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组织开展传染病监测。负责卫生应急...更多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