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检查指导卫生健康系统院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4:00A+A-
  

  2月16日,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到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就委机关及各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蒋海燕查看了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传染病院及方舱康复医院院感防控相关文件、组织架构、责任落实、制度建立等方面的资料,边查阅资料边详细询问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及方式方法,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蒋海燕强调,要按照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各医疗机构实际,制定院感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流程;市卫生健康委及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院感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其他各医疗机构要抓住重点岗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落实好院感防控各项措施;要将院感防控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具体环节、具体部位,确保各项措施不打折扣落实落地;市卫生健康委要加强对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医疗机构也要对本机构院感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要即知即改。

  通化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孙桂芬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