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吉林市春节期间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8:00A+A-
  

  2月16日,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春节期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船营区北山公园、丰满区欧亚综合体商场、万达电影城等人群聚集程度较高的公共场所,对节日期间游玩、购物的市民个人防护情况,场所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随后,督导组抽查了丰满区和昌邑区的个体诊所和药店,重点对个体诊所是否按要求接诊患者和药房销售“一退两抗”药品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组一行最后来到吉林市公路客运总站、吉林市火车站,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卡点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督导检查中,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井然,各重点单位均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证明,并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刘奇志要求,各地防控办要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春节期间重点人群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重点场所的主管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春节长假越是临近尾声,越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控,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形势,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过新春佳节。(安昌龙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