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8:00A+A-
  
  9月28日,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旨在全面总结年初以来四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各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四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郭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平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孙丽艳主持会议。
  会上,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瑞通报了近期在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进一步部署当前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副主任张宇就排查隔离、核酸检测、流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郭志勇强调,全系统要继续凝聚思想、明确重点、有的放矢,狠抓落实、强力攻坚,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慎终如始,全力保证节日期间平稳,强化发热门诊建设、核酸检测能力、隔离管控工作,加强医疗救治保障和不良反应的监测预警,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守底线,紧盯安全生产底线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要盯往各级各类考核、考评指标,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切实实的提高工作标准;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不断优化用人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系统内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够强的干部队伍;要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推动互联网诊疗服务和互联网医院发展;要坚持运用“五化”工作法,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明晰责任,坚持以“清单化”管理、“图表化”推进、“手册化”操作、“模板化”运行和“机制化”落实,形成闭环管理,规范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修文学、纪检组长陈秀英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5个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19家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于浩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