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延边州卫生健康委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1:00A+A-
  
  7月25日—31日是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延边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帮助老年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
  7月26日,延边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延边大学医学专家为社区老人及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开展老年营养知识健康讲座。
  7月28日,延边州卫生健康委联合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在延吉市北山街道丹山社区共同组织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暨健康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义诊台、开展健康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老年人们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并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耐心解答疑问。延边朝医医院、延边脑科医院在活动现场设置义诊服务台,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并耐心讲解老年健康科学知识,为老年人提供更科学化、合理化的健康指导。现场还进行了防范养老诈骗法制宣传、老年书画作品赠送、老年人智能设备使用讲解及文艺演出等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服务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老年健康知识,提升老年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关心老年人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