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白山市爱卫办召开《国家卫生乡镇标准》及现场评价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0:40:00A+A-
  
  5月10日,白山市爱卫办召开《国家卫生乡镇标准》及现场评价工作培训会议,旨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提高市级爱国卫生评审专家的业务水平。
  白山市爱卫办主任张龙安强调,白山市县两级要高度重视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各部门专家要严格按照新标准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把握能力,更好的履行专家职责,开展好全市卫生城市(县城、乡镇)预检复审各项工作。
  白山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对《国家卫生乡镇标准》及现场评价表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针对卫生乡镇7项重点工作内容逐条讲解,详细说明政策要求及现场评价得分要点。对已经完成预检复审工作的地区情况进行介绍,根据评审专家现场评估时各点位检查要点及发现问题进行分析,使参会人员更直接的了解评审要求,针对各自领域内容进行熟悉掌握,为后续开展预检与复审工作奠定基础。
  白山市直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及各县(市、区)爱卫办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