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延边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3:25:00A+A-
  

  5月10日,延边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延边州政府副州长郑权出席活动并致辞,延边州卫生健康委主任金海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对延边州21个优质护理服务单元、21名优秀护理管理者、80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护理管理者代表和优秀护士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为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郑权为受表彰者颁奖。他充分肯定了延边州广大护理人员为保障全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护理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人员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当好人民群众信赖的健康卫士。要求各县(市)卫生健康部门和各级医疗机构要更加重视护理工作,关心关爱护士,创造更加有利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护患权益和医疗护理服务质量;要强化宣传引导,让全社会给予护理人员更多的关注、理解、尊重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
  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委直属单位的医护人员以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风采,更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之情。
  延边州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委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医疗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白衣天使庆祝护士节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