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松原市启动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2:00A+A-
  
  5月16日,松原市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松原市中心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松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营养学会松原工作委员会和松原市中心医院承办。
  5月15日—21日是第9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分别是“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和“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和学生营养改善行动,大力普及营养健康理念,切实提升全市人民营养健康知识水平。
  启动仪式上,省营养学会松原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营养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松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松原市中心医院营养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松原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代表市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进一步强调了营养健康工作作为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效举措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松原市营养健康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各地各部门的配合下所取得的成效;松原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营养健康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源晟杯”营养烹饪艺术大赛和酒文化讲座,通过“以赛代讲”和共同参与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各地、各部门对营养健康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松原市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哈达山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吉林省营养学会松原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刘喜平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