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2:00A+A-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开展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白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悦龙、副主任魏广亮到现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政策、新措施、新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利用签约服务,树立对家庭医生的正确认识,进一步提高签约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基层基本医疗、基本公卫事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联合洮北区卫生健康局,携手主城区长庆、海明、幸福、新立、明仁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城市民广场设立了6个宣传展位,介绍家庭医生主要职责,讲解“吉林家医”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以及签约服务政策、内容、形式并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让群众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形成相互理解、互相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派出医护及工作人员93人,组建医疗小组5支,发放宣传册3220本、宣传品1410个,为384名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白城大安、洮南、镇赉、通榆4个县市也分别在广场、大型商超、农村大集、各医疗机构门前等地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共有980余名基层医护人员参与到活动中,当日累计发放宣传手册7万余本、宣传品近2万个,接待咨询群众5000余人,当日新增签约人数1100余人。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