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通化市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7:00A+A-
  

  3月20日,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通化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通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志刚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通化县卫生健康局、柳河县卫生健康局、通化市中心医院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通化市卫生健康系统在通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建设高水平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为抓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党建、补短板、出亮点、惠民生,通化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通化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建设吉林省东南部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为总体目标,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大力推动中医药创新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化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全方位筑牢安全发展屏障,着力推进健康通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通化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通化市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通化医药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通化陆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杨凯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