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吉林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3:35:00A+A-
  

  3月20日,吉林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南部新城院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内科、中医、骨伤、康复等科室的专家团队为就诊居民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服务与健康咨询,安排了免费的血压检测、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查等项目,设置了中医特色疗法体验区,为居民提供了中医体质辨识、手法整复、耳穴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疗法体验。
  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诊疗服务中心团队为就诊居民详细介绍了医院南部新城院区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表示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和期望,加强与社区的合作,定期开展各类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居民提供服务,赠送了刮痧板、中医药香囊等礼品。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