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基层工作
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4:16:00A+A-
  

  3月19日,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四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传达四平市副市长王昊昱对全年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传达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全省中医药工作、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精神。四平市伊通县卫生健康局、四平市双辽市卫生健康局、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四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平市梨树县中医院做经验交流。
  郭志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四平市卫生健康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平稳转段,健康四平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重点传染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不断完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扎实有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中医药振兴加速发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事业规范发展。
  郭志勇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四平市卫生健康委要坚持落实四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四平市政府九届五次全体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健康四平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化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健康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四平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四平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平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