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我省举办全省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2:00A+A-
  
  11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省院感质控中心在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组织召开全省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内发热门诊和定点医疗机构在感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从加强医疗机构感控管理、做好部门分工协作、开展全员培训演练、统筹医疗服务秩序、履行行政监管职责五个方面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院感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
  会议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控制中心教授吴安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殷艳玲等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围绕发热门诊建设、感染病例诊断监测、医务人员防护、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等八个重要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和讲解。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省内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院感防控部门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共2000余人通过全省远程应急指挥系统参加了培训会议。(佟学颖 供稿)
  吴安华教授在新疆通过视频为大家授课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