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省防艾办召开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部门联络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20:56:00A+A-
  

  11月17日,省防艾办组织召开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部门联络员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发挥各成员部门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职能作用。

  会上,省防艾办全面总结防治艾滋病“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结合当前艾滋病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全省艾滋病防治重点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强调各成员部门要坚持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巩固防治成果,夯实各方责任,加强沟通联络,积极推进各项防治措施落实见效,全力遏制艾滋病流行。

  省疾控中心对我省2020年艾滋病疫情情况进行分析,围绕艾滋病防治工作重大意义、我省疫情特点、防治政策与措施等方面,对各成员部门联络员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目前,我省艾滋病防治工作稳步推进,疫情上升趋势有所遏制,协调机制日趋成熟,发挥作用明显,我省艾滋病疫情持续保持在低流行水平。

  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37个省直成员部门联络员、省防艾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专家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刘一泽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