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我省举办2020年“走进西部”互联网医院管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1:49:00A+A-
  

  12月8日,由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承办的2020年“走进西部”互联网医院管理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

  此次培训作为一次贴近工作实际的现场培训,以深度聚焦互联网医院管理为主题,既有拓展眼界的前沿信息传授,又有契合实际的工作解读。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资源处副处长王斐就“智慧医院”相关政策深入解读;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及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的专家,分别以5G时代的智能医学、人工智能助推医疗新生态为题,分享了国内先行进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典型经验和智慧医疗的前沿科技应用探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带来本土互联网医院建设运营成果分享;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办、卫生监督所和卫生统计信息中心对全省互联网医院的审批、监督和信息安全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据了解,培训依托“走进西部”项目举办。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大力推动下,“走进西部”项目为深化医改、促进现代医院管理、培养医疗人才队伍作出巨大贡献。吉林省作为全国较早加入“走进西部”项目的省份,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13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第14期,全省各市(州)卫生健康部门以及相关医疗机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严一锋 供稿)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诚在培训班上致辞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