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节日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5:51:00A+A-
  

  9月14日,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林天慕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陪同下,代表委党组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走访慰问中,林天慕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分享他们坚持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健康自律、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并向老干部们介绍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林天慕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更是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们办实事办好事。一是要加强老干部支部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发挥好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规划组织好老干部日常活动,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献策出力。三是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改善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环境设施,增添活动器材,提供必备的学习活动场所。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快乐幸福地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