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在省直机关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4:00A+A-
  

  

  9月6日—10日,省直机关职工乒乓球赛在长春市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由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力带领的省卫生健康委代表队一行10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省直机关共有近百个单位、400余人参加,分别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甲组单打、女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乙组单打六个项目。省卫生健康委秉持着“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参与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认真专注,敢打敢拼,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

  历时一周的激烈角逐,省卫生健康委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省中医药科学院靳洪涛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省中医药科学院石权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季军,省肿瘤医院韩宛辰获得女子甲组单打亚军。参赛队员们赛出了个人水平,赛出了团体精神,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风貌。(鲜于如丹 供稿)

  

  

  省中医药科学院靳洪涛参加男子甲组单打比赛

  

  

  省肿瘤医院韩宛辰参加女子甲组单打比赛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