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厅际沟通协调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5:00A+A-
  
  7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厅际沟通协调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占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16+1个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试点县,紧紧围绕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总体目标,统筹部署,精心谋划,多方配合,狠抓落实,在体制上求创新,在机制上求发展,医共体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研究在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中的责任分工和重点工作任务,要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摆到全局的高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强化“六新”建设,全力推进54项措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医保局、省中医药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及委内相关处室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立文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