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我省第八批援萨摩亚医疗队出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20:02:00A+A-
  

  5月17日,我省第八批援萨摩亚医疗队8名队员在长春龙嘉机场集合,即将奔赴萨摩亚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此次第八批援外医疗队的8名队员,均由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选派。经过半年的严格训练和充分准备,医疗队全体队员将牢记援外光荣使命,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展现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援外医疗精神,展现中国医务工作者的国际担当和风采。谨记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优质的医疗服务,解除当地患者病痛,展现中国医生精湛的医疗水平,树立援外医疗队的良好形象,不辱肩负的光荣使命。积极发挥“医疗外交官”角色,学习萨摩亚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做好中萨友谊的纽带,加强与院方、同行、患者的沟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扩大医疗队在当地的影响。
  省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郭彤彤,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外事办公室)邱洋,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崔树森、副院长顾锐、医务部副主任赵航一同为医疗队员送行。(邱洋 供稿)
  我省第八批援萨摩亚医疗队出征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