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机关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驻村工作队获全省“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十佳销售团队”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11:07:00A+A-
  

  2月1日,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为我委颁发“十佳销售团队”荣誉证书。

  据悉,1月27日至29日,省委组织部、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全省132个省直和长春市市直部门选派的256名驻村第一书记,在长春市举办了“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活动。省卫生健康委派驻安图县松江镇德化村、龙井市白金乡白金村、伊通县马鞍山镇北岗子村的3位驻村第一书记共代言包保地区农产品10余种,线上线下销售金额24.6万元。因销售业绩突出,代言成效明显,获得“十佳销售团队”。
  此次活动,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分管委领导牵头组织,机关党委和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提前做好产品销售准备、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全方位展示我委乡村振兴帮扶地区农产品和包保帮扶工作成效。活动中,驻村干部积极代言和销售包保地区农产品、介绍村情村貌和发展现状,同时注重和其他地区(单位)驻村干部的交流学习,展示了良好形象素质,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和省第一书记协会有关领导的认可,吉林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对我委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现场采访和宣传报道。活动中,省肿瘤医院、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省一汽总医院、省前卫医院、省职业卫生监督所、省卫生健康委宣传中心、省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等委直属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到“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大集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聚集人气、购买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省卫生健康委驻村工作队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包保村在乡村全面振兴中实现新突破。(解飞  供稿)
  
  委驻村工作队参加“驻村第一书记代言”活动现场
  
  吉林日报翠花走千村栏目采访并报道省卫生健康委“驻村第一书记”代言活动

委驻村工作队积极销售包保帮扶地区农产品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