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8:00A+A-
  

  1月6日,省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旨在缓解春节期间医疗临床用血,营造和谐的无偿献血氛围。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从排队、登记、初筛到献血,同志们表示,作为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能够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冷宗祥指出,省妇幼保健院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孕产妇,产后出血又是严重威胁产妇生命安全的严重并发症,紧急输血是挽救生命最快捷、最有效救治方式。

  据悉,全院报名献血人员84人,超过3次以上献血人员30人。本次成功完成献血47人,合计献血11100毫升,另有34人由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参加第二批献血。活动中还有4名来院就诊的孕妇家属参与献血,其中1人成功献血400毫升,医患同心,真正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及他们对群众生命健康和卫生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无私奉献精神。(高志艳 供稿)

  

  献血现场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