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我省举办全省线上心理援助热线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3:08:00A+A-
  
  1月20日,由吉林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吉林省精神疾病防治办公室联合主办,省神经精神病医院承办的全省线上心理援助热线培训班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心理援助热线服务,提升热线队伍接听技能,助力我省心理援助热线高质量发展。
  培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热线管理要求、热线接听流程、心理危机干预的基本理论和干预技术、伦理规范、常见精神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热线咨询基本技能和特殊来电处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员、全省各精神卫生医疗机构心理援助热线的主管领导、热线接听人员、心理咨询师及心理援助热线爱好者等17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都欣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