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肿瘤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6:37:00A+A-
  

  2月8日—9日,省肿瘤医院领导带领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预防保健科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湖光院区、高新院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两个院区配电机房、危化品库房、消防控制室、病理科、药剂科、临床科室等重点科室,针对医疗安全、急诊急救物品、随员管理、疫情防控、疗区秩序、物品管理、弱电井安全隐患、辐射安全、控烟以及水、电、器的运行、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使用、消防设施的安全备用状态等进行现场检查和安全督导,对于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反馈,限时整改,确保安全。

  巡查中,各分管职能科室着重对各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各疗区就地过年的相关举措,以及病患人员的救治准备情况和当班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勉励广大医护人员要坚持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柳菁菁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