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职业病防治院举办职业病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启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2:00A+A-
  
  7月29日,省职业病防治院举办2022年全省职业病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启动培训会议,旨在建立健全我省职业病防治技术专业人才队伍培训机制。省职业病防治院院长邓立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管理,坚持“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要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挪用款项;要切实做好各项培训筹备和组织工作,保障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切实为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及医务人员减负;要促进培训工作和职业健康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强化评价结果运用。
  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二级调研员张艳梅介绍了职业病防治人才培训统筹管理平台有关情况,详细解读《2022年职业病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职业病危害监测评估专业骨干人才培训大纲》和《职业病诊疗康复人才培训大纲》,为本年度职业病防治人才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陈彬、邢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州)及相关县(区)疾控中心、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长春市职业危害检测检验中心以及各职业病诊断机构、尘肺病康复站等有关人员共95人参加启动培训会。(刘天怡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