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健康教育骨干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3:00A+A-
  
  8月2日—3日,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2年吉林省健康教育骨干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旨在提高全省健康教育骨干人员的理论水平和项目执行能力,切实发挥各级专业机构在健康促进工作中的技术指导作用。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处长张福安主持培训并讲话。
  张福安强调,参会人员要切实掌握培训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并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做好全省健康教育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吉林打下坚实基础。
  省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子贤指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健康教育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挥健康教育专业技术优势,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工作,并稳步开展各项健康教育业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半年,各地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创新意识,加强交流、学以致用,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培训邀请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家围绕健康教育人员能力建设指南和应用、健康教育项目的设计、实施与评价、科研项目设计与实施、报告与论文的撰写思路与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各级健康教育专业机构实际工作需要,对常用的健康教育理论和应用方法进行充分的讲解,帮助各级专业机构在理论知识指导下,更好的开展各项健康教育工作。
  全省各市(州)及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健康教育科长及业务骨干,县(市、区)健康教育科长共90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