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地方病二所举办科技文献讲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17:14:00A+A-
  
  8月5日,省地方病二所举办科技文献讲读会。旨在提升业务人员地方病防治科研工作能力,开拓地方病防治和科研工作思路。
  省地方病二所副所长王主祥主持讲读会并讲话。他强调,省地方病二所科研业务人员是全省地方病防治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有丰富的地方病防治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地方病防治科研能力;要根据全省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实际要求确定科研方向;要结合当前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需要开展科研工作;要以严谨的学术作风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科研工作能力。
  讲读会中,碘缺乏病研究室、大骨节病研究室、克山病研究室、检验科等科室的业务人员分别将近期掌握的科研文献与大家分享研读,彼此总结数据整理经验、交流科研信息、分析学习心得并着重探讨如何把控和提升今后的地方病防治科研工作质量与品质。
  此次讲读会涵盖地方病防治监测总结、相关致病因素分析、不同方法的病因检测影响等诸多方面,开阔业务人员的科研视野、科研思路,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弥补存在的短板,为今后全省地方病防治工作夯实基础。(董嘉祥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