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举办全省全员人口信息平台业务培训班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5:00A+A-
  

  5月24日,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在松原市举行吉林省全员人口信息平台业务培训班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全员人口信息平台数据质量和人口监测工作水平。

  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站长郭良友对2022年全省信息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邀请相关软件公司老师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人口个案数据上报规范及错误信息修改要求,生育信息与住院活产数比对规范及要求,数据平台的登录、录入、查验、修改等。课后还围绕信息平台业务及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探讨、答疑解惑,切实解决了基层工作人员碰到的各类实际困难。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分别在长春市、四平市、辽源市、松原市、梅河口和长春新区6个市区进行,结合基层实际工作情况,暂定于9月中旬结束,为期4个月。
  全省全员人口信息平台业务培训松原场54人参加培训。(綦松玲 供稿)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