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0:32:00A+A-
  

  3月14日,省人民医院肾内科分别在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血液净化中心健康科普肾友会(同步网络直播)、凯旋院区血液净化中心社区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在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专家为前来义诊的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肾脏疾病防治知识,免费进行血压、血氧的测量;在血液净化中心举办肾病知识专家讲座,肾内科专家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日常透析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凯旋院区血液净化中心携手凯旋社区服务中心在凯旋永盛街社区举办了义诊及科普宣教活动,为公众普及慢性肾脏病知识。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肾脏健康的关注,提升大家对肾脏疾病的认知和理解,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肾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0余人提供服务。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