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委直单位
省一汽总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4:02:00A+A-
  

  3月21日,省一汽总医院在门诊六楼多功能厅举办“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竞赛决赛。

  省一汽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在赛前讲话中强调,此次心肺复苏技能竞赛是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强化医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从而提升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
  比赛分为选拔赛和院级决赛两部分进行。3月1日—8日,医院各科室首先进行选拔赛,参赛者利用中午或下班休息时间加紧练习,61名优秀选手晋级到院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熟练操作,展现出过硬的心理素质及扎实的业务能力。评委们严格按照操作标准,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选手进行评分。最终,曲双荣获一等奖,项阳等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赵中秋等10名选手荣获三等奖。(王伟利 供稿)
竞赛现场竞赛现场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