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邢程到省健康教育中心暗访检查健康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5:38:00A+A-
  

  10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邢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省健康教育中心暗访检查健康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

  邢程到省健康教育中心各个科室实地查看中心职工的工作面貌,深入了解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流程,到演播室、影视制作编辑室及摄影棚,观看省健康教育中心最新筹拍的以青少年眼健康、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内容的公益宣传片样片,并了解制作过程及传播形式,对健康科普作品的创作质量给予肯定,强调要结合卫生事业的发展及当前主要面临的健康问题,多呈现喜闻乐见的、易于广大群众接受的影视传播资料。

  邢程对近年来举办的健康演讲大赛等活动给予肯定,提出要积极发挥医疗机构在健康知识传播中的作用,建立科普传播效果反馈制度,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创新科普知识传播技巧,开辟新颖的传播阵地,提炼精简、幽默的科普语言,将健康科普工作真正落地。

  邢程查看了防火通道、室内装修等情况,强调要加大安全投入,落实隐患整改,做好办公楼的日常维护,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邢程在省健康教育中心了解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邢程视察省健康教育中心影视制作编辑室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