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重点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副省长刘凯到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3:59:00A+A-
  
  1月30日,副省长刘凯到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卫生健康、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工作中落实到位。
  调研中,刘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及“三医联动”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全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汇报,与省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刘凯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赞扬和肯定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三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省卫生健康委发挥了极其重要的组织、协调、部署、落实、反馈、督导、情况汇总等职能作用,顺利完成了全省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全省医护人员在关键时刻逆行出征,以医者仁心赢得了群众的尊重和赞扬。刘凯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刘凯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围绕重症救治、完善监测体系、老年人疫苗接种、重点群体防治服务、药品供应保障等重点任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坚持“三医联动”,结合我省实际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针对突出问题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四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确保激励措施落实到位,让医务人员积极投入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刘凯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为提高吉林省医疗卫生健康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省卫生健康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监察专员参加活动。
刘凯听取工作汇报
刘凯主持召开座谈会
邢程汇报工作
主办单位: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人民大街1485号省政府2号楼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8905570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9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9号